王凯八月封面 蓝红色调拿捏情感

2018-08-14 16:5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play
" />

   日前,《九号摩登》公开了王凯为其拍摄的八月刊封面组图,或游走于黑白光影间,或在蓝红冲击色调中拿捏情感,全新概念风格的挑战,王凯驾驭得游刃有余。

   《九号摩登》8月刊以双封面并行,两种不同概念和风格的冲撞下,王凯带着沉稳成熟的气息,在镜头变换间呈现他的时尚新面孔。黑白反差剪影系列中,王凯身着西装,领口微敞,带着其特有的冷酷和温润,没有过多色彩的装点,却气场全开。红蓝色调系列组图中,王凯的半张脸埋在高领毛衣中,刚毅地眼神在镜头捕捉下,一举一动都尽显冷峻又性感的致命诱惑。光影交错间,平衡演员的身份和真实的自我。他在采访中也表示会对生活做适当的加减法,让自己更淡然从容。现在的王凯一切都恰到好处,细微之处可见风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