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6》将播 Jasper回归耿乐儿子曝光

2018-08-14 17:03: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今日,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六季宣布即将上线,官博同时公布首批嘉宾海报和宣传片。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Jasper回归以外,耿乐也带着儿子上了《爸哪》这辆车。

  在最新发布的嘉宾海报中,回归呼声最高的人气父子陈小春和Jasper正式确认再战《爸爸去哪儿》第六季。经过上一季节目的“变形”,“春哥”和“加士伯”的相处方式从相对尴尬到亲密无间,与以往大为不同。嘉宾海报上,陈小春满脸温情地背着Jasper,Jasper则一脸甜笑紧紧扶住爸爸的肩膀,是甜蜜父子,更像是一对好哥们。

  据说经验丰富的Jasper如今已是萌娃“大哥”,多次识破节目组套路,机灵劲儿不输好兄弟嗯哼。宣传片中,陈小春对儿子深情告白“我愿意陪你捡起所有失落的星星”也让人分外感动。成功转型“温柔老爸”的陈小春还会有哪些惊人之举?父子俩会如何组团吐槽妈妈应采儿?一切谜底静待揭晓。

  除了陈小春和Jasper,节目同时还官宣了另一组嘉宾耿乐和儿子乐那多。那个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挥洒青春的大院男孩耿乐,如今已经升级为人父。这是耿乐第一次带儿子参加综艺,大家也对他们的相处方式十分好奇。

  耿乐握着乐那多的手,郑重画下人生的第一笔,预示着父子俩即将迈出旅途的第一步。耿乐会与儿子产生哪些奇妙反应,“乐那多”这个特别的名字又有哪些深意?这组父子的爸哪之旅同样值得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