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天加盟《我家那小子》

2018-08-14 17:05: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play
" />

  湖南卫视《我家那小子》本周迎来全新情感观察员胡一天。他将在即将于本周六晚10点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和妈妈团一起为嘉宾们的独居生活出谋划策。

  作为此次节目的情感观察员,新人胡一天面对明星妈妈团显得格外害羞,完美诠释了晚辈“见家长”的紧张和拘束。在第六期节目中,钱枫游乐场扮小丑,带给他人欢笑的同时自我消化疲惫和心酸,让钱妈妈心疼不已。钱妈妈表示,工作中的儿子对家人总是“报喜不报忧”,从来不会把负面情绪带给家人,这样的儿子她也是第一次见。而在4位小子中,和妈妈关系最亲密的当数徐海乔了。母子二人每天会互通日常。据徐妈妈透露,两人每天的聊天记录数不过来,徐海乔拍任何戏的细节情况都会跟妈妈分享。聊到和妈妈的日常,在棚内观察的胡一天也透露,自己给妈妈的备注是“仙女”,并称妈妈在家是贤妻良母类型,很喜欢做菜。而对于自己做演员的事业发展,胡一天称妈妈并没有给他设限,一直都会对他说:“不管以后怎样,只要开心就好。”

  

  在节目中,钱枫减肥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据悉,在本期节目中,对于钱枫三个月内能否保持身材不反弹,大张伟和钱妈妈意见不一,两人更是现场打赌,决定在节目收官时一见分晓。作为标准的吃货,减肥对钱枫来说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他用毅力短时间内成功甩肉21斤,并表示自己还会继续坚持。

  谈到减肥话题时,胡一天也透露自己曾在中学时胖到180斤,利用假期游泳锻炼才瘦下来,而在成为演员之后,更是会自己控制饮食,再加上工作强度很大,才一直保持身材……从钱枫和胡一天的减肥经历来看,生活中时时刻刻面临的挑战不可避免,重要的是大众要以何种态度对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