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蜜沉沉烬如霜》热播 萨顶顶版《不染》主题曲上线

2018-08-14 17:05: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正在热播中,由萨顶顶演唱的插曲《不染》也于8月13日上线。不同于毛不易版《不染》的婉转绵长,萨顶顶版本的《不染》呈现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浓烈的个人风格,让歌曲焕发出全新的韵味。

  此次为深入的了解剧情及整部剧的音乐需求,萨顶顶深入剧组,与剧组演员朝夕相处,并客串饰演“缘机仙子”一角参与拍摄。首次独挑大梁,担任《香蜜沉沉烬如霜》整部电视剧的音乐制作总监,进军影视剧音乐,带领团队完成全部的配乐及剧中歌曲的创作与制作。

  昨日,“缘机仙子”已正式亮相。谈及荧幕首秀,萨顶顶表示:经过多次纠结,才最终接受出演这个角色的邀请。最大的原因也是希望能够通过与导演编剧深入沟通深度揣摩剧本,感受剧中故事细节,体验人物情感,更好的创作音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