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曝“猎杀升级”预告

2018-08-14 17:05: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由导演沙恩·布莱克执导的《铁血战士》(暂译)曝出“猎杀升级”版预告。在曝光的“猎杀升级”版预告中,安静祥和的地球上,一个小男孩拆开了“神秘的礼物”,造型精美的装置让他禁不住好奇摆弄起来,不成想这特殊的机关唤醒了在宇宙中游荡的铁血战士。另一边,退伍军人在某次行动中发现铁血战士的蛛丝马迹,科学家经研究也探寻到其毁灭性。为了人类的命运和自己赖以生存的家园,一支勇敢者组成的小分队成为守护地球的先锋。拥有多年狩猎经验的铁血战士发现通过获取猎物DNA能够变得更加强大,因此为了区分优劣,它们脱掉网袜换上精致的盔甲成为升级版猎手。

  预告片中不仅有升级版铁血战士精彩亮相,人类主要角色也悉数登场。男主角作为小分队队长由波伊德·霍布鲁克扮演,女主由奥立薇娅·玛恩扮演,除此之外还有斯特尔林·K·布朗、特拉文特·罗兹、雅各布·特瑞布雷、吉甘-迈克尔·凯、阿尔菲·艾伦等诸多明星加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