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剑客2》李沇熹清纯魅力 能力无限的感性嗓音引发话题

2018-08-14 17:11: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岛剑客2》李沇熹展现无穷魅力。

  13号播出的Olive频道综艺节目《岛剑客2》中讲述了抵达新岛“草岛”正式展开第二个海岛寄宿生活的成员们的故事。

  在本次节目中李沇熹骑着小型摩托车给观众展现草岛美丽风光令人感到无比放松,并且在完成老人们拜托的辣椒地农活时因手套太滑就摘下手套徒手认真仔细的干活,展现出“全能选手”的面貌同时也引起观众们的瞩目。

  特别是李沇熹受到晚饭时间都聚集在亭子里面的成员们的提议演唱张慧珍《1994年某一个晚上》和Bobo《迟来的后悔》两首歌曲,以其没有过多技巧的清雅音色和专业歌唱实力震惊了观众们。

  同时不论是第一次尝试田地农活或是钓鱼都竭尽全力去做,以及受到突然的演唱歌曲邀请都积极配合的李沇熹受到观众们的好评,在下期节目中音乐王后对决和送给老人们烫发礼物,李沇熹会怎么继续活跃发展观众们倍感期待啊。

  《岛剑客2》在韩国宝石般的海岛上展开,值得信赖的阵容姜虎东、李秀根、李沇熹带来海岛寄宿生活,每周一晚22点(中国时间)通过Olive和tvN频道同时播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