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角色海报 吴谨言首演喜剧公路电影

2018-08-21 14:24:00 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作者:
play
" />

  已经定档9月14日的青春喜剧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今日发布了一组角色海报。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是一部以年轻群体为主视角的影片,因此导演在选角的时候,对演员的年龄、颜值和个人气质都有比较苛刻的要求。最终,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和赵健雷“成功组队”,即将踏上一段充满未知的青春冒险之旅!

  凭借喜剧《家有轿车》出道的牛骏峰,在喜剧表演上可谓资历深厚。相信他在片中饰演的登山社社长陈萧,一定能给影迷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在片中饰演熊波的白举纲是个名副其实的“全能选手”,能唱、能演,在《中餐厅2》中还开启了大厨模式,粉丝们都表示对小白饰演的“学霸”十分期待。《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是朵步步为营、心机深沉的“黑莲花”,但她的饰演者吴谨言在私底下却是个活泼开朗、爱说爱笑的90后。本片中,她将化身性感帅气的跳伞教练雪琪,和熊波展开了一段既甜蜜又搞笑的感情故事。童星谢昀杉在多部影视剧中塑造过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鬼马精灵的他与《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的喜剧风格十分“合拍”,想必能擦出让人意想不到的爆笑火花!赵健雷在片中饰演的是“小跟班” 李硕,据说这个角色承包了全片大部分的笑点。凭借《你好,旧时光》蒋川一角为大众熟悉的赵健雷将如何打破暖男人设,放肆搞怪?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了一段以“青春”、“挑战”和“成长”为关键词的冒险之旅。登山社社长陈萧、学霸熊波、富二代张昊和小跟班李硕在毕业派对后,决定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来告别青春,开启全新的人生。旅途中,他们穿越沙漠、荒原和雪山,勇敢挑战登山、高空跳伞等极限运动,先后遭遇了很多意外和危险,但都被几个人机智化解。在冒险的过程中,四个男生由相爱相杀到互相扶持,最终完成了各自内心的成长,为青春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回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