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好身材》将播 张绍刚“不满”刘畊宏摔扇

2018-09-09 10:53: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健身综艺《加油好身材》即将开播,总教练刘畊宏、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携手特邀嘉宾黄健翔、“好声音”吴奇亮相首播发布会。节目将于9月12日起每周三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在延续第一季《Battle!好身材》实用性和娱乐性的同时,无论是节目模式、场景环节设计的创新性,还是健身教练团队和健身方法的专业性,《加油好身材》都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向大众传递健康生活理念,激发观众的健身热情,号召全民加入健身行列。  

  《加油好身材》作为健身综艺,通过综艺娱乐的方式传递科学健身理念,以创新型的节目形态将娱乐和体育完美的跨界融合。节目以“健身饮食+明星受训+素人教练”为内容,解决当下大众所忧虑的亚健康问题。这已不仅仅是一档综艺节目,而是融合了专业科学性、实用功能性、人文关怀情的多元化融合新形态。

  一方面,《加油好身材》将继续秉承强有力的专业内核,不仅拥有国家体育总局的权威背书,节目中的重要装置大型体能测试塔,也是首个符合国家体育总局体测标准的节目装置,通过专业、趣味的场景设计为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另一方面,《加油好身材》以刚需为切入点,邀请到三位不同年龄层的体验明星,他们的体质问题恰代表了70、80、90三个不同年龄层人群的问题,直击社会化问题更突显节目的实用有效性。

  此外,拍摄镜头跟随体验明星回到他们家中、进入他们的工作片场,全程跟踪艺人日常健身生活并见证艺人蜕变历程,让观众全方位、多角度了解到明星们更生活化的一面。

  发布会现场,“好声音”吴奇献唱节目主题曲拉开序幕,众位顶级明星教练现场热舞荷尔蒙十足。随后,节目总教练刘畊宏携体验明星张绍刚、Selina任家萱、张逸杰,特邀嘉宾黄健翔上场分享加入节目的初衷以及“健身”之于不同年龄段人群的重要性。截至发布会,三位体验明星已经完成了21天的训练,在现场“大吐苦水”。一直主张“佛系健身”的张绍刚从一开始就凭借“毒舌”让众位教练“无力招架”,更对朋友圈晒健身照的做法“嗤之以鼻”,并扬言要拉黑好友黄健翔。发布会现场,张绍刚不仅“动嘴”,甚至因为总教练刘畊宏一直不断灌输坚持运动的理念而“动手”摔扇。而Selina任家萱则坦言加入节目就是希望达到“怎样吃都不胖”的效果,对于爱吃却不怎么爱运动的她此次也是下了很大的决心。作为90后的代表,体验明星张逸杰和“好声音”吴奇也在现场畅谈健身之法。虽然训练艰苦,但是明星嘉宾们也都努力克服,在高强度的工作之余坚持健身,得到总教练刘畊宏的高度认可。到底最终谁的身材变化最大,谁能获得好身材的称号,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布会尾声,有备而来的节目组竟然给明星嘉宾们集体“加鸡腿”,送上鸡腿抱枕犒劳这些被“虐惨”的明星嘉宾,收到“鸡腿”鼓励的嘉宾们表示会再接再厉,继续投入到艰苦的健身训练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