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王子》期中考 戴景耀搭档傅菁综艺感满分

2018-10-10 14:4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由何炅带领戴景耀、Mike、秦奋、费启鸣四位“化心王子”共同主持的综艺节目《口红王子》迎来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次期中考,为了要给傅菁和Yamy两位女嘉宾化妆,王子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戴景耀更是屡屡展现黑洞般的迷人魅力,引发观众爆笑。

  戴景耀“唐僧附体”念叨傅菁 宠溺互动甜蜜升级

  本期节目的情景剧环节中,戴景耀和傅菁演绎了一对为买不买冰淇淋而纠结的情侣,傅菁是发烧了还想吃冰淇淋的任性女友,而戴景耀则唐僧附体一般不停地向她阐述不能买冰淇淋的十大理由,可傅菁就是无理取闹非要买冰淇淋,让戴景耀无可奈何拿她没办法,最后宠溺又无奈地妥协,整个互动完美还原了一对热恋中闹别扭后又和好的小情侣,简直是甜蜜十足。

  戴景耀傅菁化妆任务屡发糖 顺利拿下王子勋章

  为了在这次期中考试里取得优异的成绩,戴景耀在化妆时显得十分紧张,手不停地在抖,而傅菁虽然嘴上说着不相信戴景耀的化妆技术,可当戴景耀近距离给她画眼妆的时候,傅菁的心跳值却屡屡飙升,这犹如偶像剧一般的场景令人不由自主地陷入粉红色的氛围,节目最后,戴景耀也顺利拿到了第二枚王子勋章,两人的心跳互动令许多看了节目的粉丝也开玩笑地大呼吃醋。

  下一期节目中戴景耀是否能再度翻身赢得认可?王子勋章又会花落哪位王子?敬请准时收看每周二中午12点播出的综艺节目《口红王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