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公告牌》尚雯婕致敬敦煌古文化

2018-10-14 08:2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今晚8点,《中国音乐公告牌》第六期继续安“牌”上线!本期节目尚雯婕、VAVA、Samuel、余佳运、宋秉洋、周锐、钱正昊七位打歌音乐人,“好看的音乐”即将高能来袭。本期节目,尚雯婕“古乐新声”再现敦煌壁画的盛大辉煌,周锐携“弟弟”上演绝美舞台首秀。

  

  今晚,尚雯婕将带来她的新歌《不鼓自鸣》。这首歌是尚雯婕助力敦煌文化瑰宝的传承与创新,量身打造的新曲。歌中电吉他与古老弦乐的碰撞,奏出了自由与欢愉的味道,描绘了敦煌壁画的盛大辉煌,是古典与流行文化的跨界佳作。节目中,尚雯婕也说道:“有那么好的舞美和硬件条件去配合,能够让大家好奇《不鼓自鸣》是什么,激起大家对古文化探索发掘和研究的兴趣,这首歌便值了。”

  值得期待的是,尚雯婕与钱正昊也将继《中国新声代》之后,再次惊喜合体。不知和导师同台打歌的钱正昊,是否能再交一份完美答卷?据悉,钱正昊将挑战节目目前最高的打歌舞台!“恐高”的他,在彩排时数次重心不稳,影响到演唱节奏。这不禁让人紧张,钱正昊能克服心理障碍,带来完美的打歌演出吗?

  

  Samuel将在今晚献上中国的打歌首秀,尽情释放青春年少的张狂魅力。不过舞台上燃炸的他,舞台下却是个阳光十足的邻家男孩。休息室中,他努力学习中文,还和钱正昊玩起了中文绕口令。一则“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竟让Samuel大呼救命,可爱爆表。

  本期舞台上,周锐将秘密携“双胞胎弟弟”对唱新歌《相对论》,上演令人惊艳的“黑白相对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