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梓新演绎高冷气质 跳脱色彩尽展灵动本质

2018-12-06 16:1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近日,姜梓新为《时尚芭莎》拍摄的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照片里的她一改往日清新甜美的视觉感,成熟洒脱的自我表达尽显鬼马气质。这一刻,她不是《延禧攻略》里的明玉,她是姜梓新。

  照片中的她,或闭目慵懒,或正面凝视,或垂眸微注,或姿态大胆,在不同服装之间切换自如,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简单的背景,极致的展现;鬼马的气质,酷炫的动作,正如姜梓新本人,在清新脱俗的表象下,拥有着强大的爆发力。

  《延禧攻略》里,她是可爱灵动的明玉;《快乐大本营》里,她是“萝莉颜御姐音”的姜梓新;《亲爱的客栈》里,她是默默无闻爱帮忙的小帮手;《时尚芭莎》里,她是帅气、冷静、洒脱的姜梓新,不断突破自我,诠释自己的另一面

  这些双向碰撞向我们呈现了更多面的姜梓新,也让观众对姜梓新的未来有了更多期许,姜梓新今后又会有哪些展现,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