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说5》半决赛今晚开战、总决赛周六开战

2018-12-08 18:27: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说话达人秀《奇葩说》第五季将于今明两天播出第23、24期,节目将迎来半决赛及总决赛的巅峰之战,BBteam&BBking即将震撼揭晓!在本周的节目中,邱晨乐观分享患癌经历,黄执中暖心拥抱让人动容;高晓松谈“生死一刻”分享顿悟宣言!

  《奇葩说5》半决赛、总决赛今明两晚激烈开战

  黄执中实力上阵为团队争夺BBteam总决赛资格

  123下一页 123下一页

   邱晨自曝得癌黄执中暖心拥抱;高晓松谈惊险经历惊呆众人

   在今晚的节目当中,邱晨讲述了自己身患癌症的经历,她表示当时的自己异常平静,甚至在当“全职病人”之前她还拿了一个公司读书分享比赛的第一。也正是这样的经历让她意识到无论是生还是死“都是对生命最精准的教育”。邱晨乐观而坚强的心态引得黄执中辩论前主动上前送给了她一个拥抱,暖心举动融化观众。

  邱晨自曝得癌

  高晓松谈“生死一刻”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BBteam&BBking荣耀诞生

   在今晚节目当中,邱晨战队与黄执中战队将展开强强对决,为最后一个进入总决赛的名额进行激烈的争夺。席瑞大谈“人生剧本”;赵帅风格大变,爆笑全场引高潮不断;庞颖发挥稳定获全场赞叹;颜如晶身担重任背水一战。教练邱晨、黄执中实力加持,到底哪队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进入总决赛,我们拭目以待!

   而在明晚的节目中,《奇葩说》将迎来激烈的总决赛竞选,今晚的获胜队伍将与肖骁战队进行最后的BBteam争夺,同时BBking也将在各队优秀辩手当中产生!敬请锁定今晚、明晚八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奇葩说5》,我们一起见证王者诞生!

  熊浩感人回顾参加《奇葩说》心路历程

  赵帅变换风格爆笑全场

  上一页123 上一页123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