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声 金请夏在玩“暖味”中!新曲Whatcha Doin12月17日公开

2018-12-12 16:4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SUPER JUNIOR艺声和女Solo艺人金请夏即将公开今冬最HOT的合作结果!

  艺声和金请夏将在12月17日中午11点(北京时间)基通过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新曲《Whatcha Doin》,引起全球音乐粉丝们的热烈期待。

  新曲《Whatcha Doin》是一首古典期装的贝斯和快节奏POP,也是以可还的方式向很长时间没有联系的对方吐露自心声的歌词。

  此前艺声发表了第一张个人SOLO专辑《Here I am》和第二张迷你专辑《Spring Falling》,还有《非你不可》、《做梦》、《On My Own》等电视剧OST,通过这些大热曲占据了代表感情的主唱位置。

  金请夏也是从出道曲《Why Don’t You Know》到《Roller Coaster》、《Love U》,创造了连续三次发布大热曲的记录,也是持续保持成长的大势新人。兼备扎实的实力及音色的两个艺人,他们的不一般的组合,吸引着诸多人们的眼光。

  另外,新曲《Wantcha Doin》的音源和MV将在17日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