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花不弃》高凯元上线 林公子开启复仇之路

2019-01-10 17:11: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昨晚,由查传谊执导,喀什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庆紫、穆晓穗担任总制片人,林依晨、张彬彬、高凯元等主演的古装晋升流轻喜剧《小女花不弃》在浙江卫视上线,一经播出反响良好。

  《小女花不弃》主要讲述从小和九叔一起长大的花不弃是乞丐身份,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只是一句“得碧落天者得天下”的坊间传言让她陷入了多方势力的漩涡中,开启了一段精彩纷呈的江湖冒险之旅。演员高凯元在剧中饰演药灵庄大公子林玉泉,足智多谋,对于自己家族的“企业规划”有着长远而实际的考虑。最新的剧情中面对突如其来身份不明的花不弃,药灵庄大公子林玉泉开始步步谋划,盘算着怎样能对自己的家族更有利。

  而在之后的剧情中,药灵庄又会发生怎样的事情?花不弃的出现又会给每个人的命运带来怎样的变数?每周二至周四,浙江卫视22:00周播剧场,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