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明晚开播

2019-02-15 17:30: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东方卫视代际相亲交友节目《中国新相亲》第二季将于明日(2月16日)起每周六晚20:30开播,再次牵起幸福红线。首期节目为男生家庭版,五位男生与各自的父母、亲友坐上“爱情小船”,诚意满满期待幸福到来。为了赢得心仪女嘉宾,男生家庭们合力使出浑身解数表现各自优势:有带着全家体检报告亮相的养生达人兼戏剧导演;有年纪轻轻已经实现财务自由的投资人;有才华横溢的混血华裔设计师,带着自己设计的戒指等待意中人。而本期亮相的女嘉宾们则包揽“三高”——高颜值、高学历、高眼界。《中国新相亲》第一季成功促成36对情侣牵手,第二季即将开播,这次“国民月老”张国立又会把“好姻缘运”带给哪些家庭呢?

  混血设计师带戒指相亲,“看脸”式择偶被妈妈叫停

  混血设计师李文祥带着自己设计的、独一无二的白水晶戒指来相亲,想要送给心仪的女生,这样的相亲充满了浪漫色彩,立刻俘获了现场“小红娘”们的少女心。谈到自己的择偶标准,李文祥对“理想型”提了不少外貌上的期待,没想到却被妈妈当场叫停。李文祥的妈妈称,自己早年独自在国外打拼,希望能找到有内涵、有爱心、有自信、热爱工作的女孩做自己的儿媳妇。儿子注重外表,妈妈注重内涵,母子二人各有坚持,李文祥能否在《中国新相亲》第二季的舞台上找到心仪的女孩并为她带上戒指呢?

  本期节目中其他四组男生家庭也都自带看点登场。来自上海的戏剧导演张家麒家庭十分注重健康和养生,带着体检报告来相亲;何江南自称是“全村的希望”,当村长的爷爷带着体重秤来给孙子相亲,选孙媳妇的第一条标准就是“胖一点”。来自天津的侯俊河称自己已经实现了生活自由,未来的妻子可以安心在家貌美如花。张天柱的父母责带来一段完美的爱情故事,一登场就狂撒“狗粮”,他们希望能为儿子找到一见钟情、为爱情相守一生的女孩。五组家庭都满怀期待,到底谁能够在本期节目中成功牵手呢?

  高颜值女博士恋爱零经验,寻找浪漫爱情男主角

  本期节目的女嘉宾包揽了高颜值、高学历和高眼界。女嘉宾康慧芳是一位哲学系的女博士,不仅学历高,还爱好唱歌、跳舞、烹饪等,谈到择偶标准,康慧芳直言自己并无恋爱经验,希望能够找到浪漫的爱情。高学历、高颜值的她一上台就收获了在场男生家庭的青睐,身在第二现场的男生更是开始了土味情话大赛,尽全力展现各自的浪漫小心思。女嘉宾胡晓培曾是一名军人,退役后她独自去国外求学,去过十几个国家,希望和最爱的人一起去看最美的风景。当男生家庭询问她是否愿意做全职太太的时候,她坚持无论如何也不会放弃自己的事业。另一位女嘉宾黄佳丽则称自己在十七岁的时候就收获了第一桶金。面对“三高”女嘉宾,男生家庭会一往无前还是“亚历山大”呢?

  本期节目既紧张又浪漫,《中国新相亲》第二季还增加了“抢亲”环节,为家长没有推出爱情小船的子女提供争取幸福的机会,这令场上的变化更加难以预测。“有梗”男生家庭遭遇“三高”女嘉宾,到底谁能够成功牵手收获幸福呢?明晚20:30东方卫视《中国新相亲》第二季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