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成员CHEN 4月1号发行首张个人专辑《April, and a flower》

2019-03-20 11:35:00 来源: 环球网综合 作者:
play
" />

  EXO成员CHEN将发表solo专辑《April, and a flower》。

  CHEN首张迷你专辑《April, and a flower》将于4月1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网站公开6首收录曲音源,期待好评。

  CHEN作为引发世界瞩目的EXO成员之一,柔美声线和优秀唱功获得认可,人气爆发。另外,还通过EXO-CBX的小分队活动带来各种风格和充满个性色彩的音乐,获得细带。本次solo变身预计引发全球歌迷关注。

  同时,CHEN还通过演唱电视剧《没关系,是爱情啊》OST《The Best Luck》、《太阳的后裔》OST《Everytime》、《百日郎君》OST《樱花恋歌》等,证实其“OST之王”影响力。和Heize合唱《Lil' Something》、联手世界级DJ献上《Years》、携手10cm的《Bye Babe》等各种合作,也让首张个人专辑期待感大增。

  另外,CHEN的首张迷你专辑《April, and a flower》将从19号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