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主题曲MV首发

2019-04-23 08:03: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play
" />

  

   浙江卫视全新一季《奔跑吧》将如期而至。继跑男团成员官方海报、概念宣传片接连公布后,此前让郑恺在微博上大呼“洗脑”的全新主题曲《造亿万吨光芒》以及MV也终于在今日全球首发。

   作为成员更替后的全新主题曲,《造亿万吨光芒》在延续《奔跑吧》热血正能量的同时,也因为全新阵容的跑男团变得更具年轻活力。抓耳的旋律配上欢快的鼓点和极具律动感的节奏,轻轻松松就能把每一位听众带到欢快的氛围里。“手握的力量,点燃我的梦想,生命在闪亮,造亿万吨光的光芒”,每个人的梦想都是他们生命中的光芒,她的汇聚需要不断地用心付出,用汗水浇灌。跑男团就像是一个逐梦的榜样,用自己的奔跑历程给平凡人送去温暖,引领他们一起造亿万吨光芒!此外,跑男还是欢乐有爱的代名词,用不分昼夜无惧风雨的奔跑“给年轻的心跳,加上快乐的味道”,让那些平凡的人也能有发光的力量。

  在主题曲MV中,宋雨琦、黄旭熙两位跑男新成员打着拍子练习,彼此帮助暖心十足。另一边,向来搞怪的王彦霖也在朱亚文录音时,化身“调音师”对着话筒花式指导“再坚定一点,投入一点,把积极和正能量的东西唱出来啊宝贝儿”,让原本认真严肃的朱亚文瞬间破功,各种欢乐有爱的互动让人对他们今后在节目中的表现更加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