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首专《iD》封面 以爱为名诠释爱的相对论

2019-05-24 17:0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今日是迪玛希25岁生日,与此同时,首张数字专辑《iD》封面也正式曝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作为送给歌迷们的礼物,专辑将同步上线。

  封面照片中的迪玛希置身于红色光影,目光坚毅而充满力量,如同声之光的先行者。少年眼中的炙热星火,化作冲破黑暗的黎明之光,如同他透过这张专辑所要传递的信仰,用音乐来抚慰世间的误解、矛盾、仇恨和悲伤,带给人希冀与力量。

  专辑名称《iD》也包含了多重含义:“iD”藏于Dimash的英文名中,是迪玛希,是爱的相对论。“i”代表“爱”,是包涵了对一切生命万物的大爱;是表达对亲情、友情、爱情内心关怀的“love”;是迪玛希对“自我(i)”的肯定与追求;又是他在这张专辑里的自我思考“idea”;更是身为一名90后青年偶像“idol”的责任与动力。“D”是“Dimash”,是名字,也是万千歌迷的一种信仰;是音符的起源“Do”,是愿意为之奉献拼搏的信条;也是迪玛希对自己歌迷的爱称“Dear”;更是冲破黑暗的意志“Dark”和终将迎来黎明的决心“Dawn”。

  在现实与超现实世界里,迪玛希与音乐碰撞出哲思的火花,任何事物都有相对的一面,迪玛希用爱的相对论诠释出对音乐、对世界、对战争、对和平的深层理解,在即将发生的未来,他会用音乐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唱出属于自己的轨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