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蜡像揭幕 “孪生”双花同台逗趣十足

2019-05-29 10:20: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play
" />

  5月28日,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了90后演员杨紫的蜡像入驻。杨紫的蜡像揭幕,不仅是对她过去演艺之路的总结,更是对她表演梦想的最佳馈赠。

  在揭幕仪式现场,安静文雅的“妹妹”和活力四射的杨紫仿佛真的是孪生姐妹,双花同台难分彼此的场景一时间令大家“真假”难辨。面对身着优雅白色礼服的蜡像,杨紫笑称第一感觉蜡像和自己很像,但感觉蜡像比自己瘦一点。杨紫还透露,在幕后和蜡像一起等待揭幕的时候,还贴心地为“蜡像妹妹”整理刘海。而提到对蜡像最满意的部分时,杨紫表示是眼睛和嘴巴,觉得蜡像特别精准地表达了自己的眼神。

  杨紫在揭幕仪式上不改搞笑本色,妙语连珠,不仅与“妹妹”摆出调皮帅气可爱的三连拍,还不忘提醒现场影迷,要用45度仰望天空的拍摄角度和自己的蜡像合照。在影迷一众“小刚”的呼喊中,杨紫决定给蜡像取名为“Andy Aoao”。杨紫解释这个名字是她英文名Andy和小名Aoao的结合。因为当年英语老曾对她说,Andy相当于中文里的小刚,这也是影迷大呼“小刚”的由来。在谈及游馆的感受时,杨紫分享了和前辈及好朋友们蜡像的搞笑互动,感谢杜莎让自己提前过了个儿童节。在提到希望自己的蜡像摆放到哪位好友旁边时,也叮嘱千万不要和张一山蜡像摆到一起,“我的蜡像这么美,他在旁边太吵了”。

  从一个买票参观的游客,到如今拥有自己的蜡像入驻,杨紫称这的确是一种难以名状的感觉,但同时也是对自己最大的肯定和激励。在杨紫眼中,自己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平凡又幸运的人,有热爱的事业可以去奋斗,有执着的梦想可以去追寻,才能走到今天,实现梦想入驻蜡像馆。杨紫表示,她会带着这份期许继续加油,也希望粉丝们能永远坚持自己的梦想。她说,她一定会带着自己的亲朋好友来到北京杜莎,看看自己的蜡像,对着大家说,看,这是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