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乐团2019新专辑《LINK》全国巡演开启

2019-06-12 16:56: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play
" />

   5月30日,期待已久的HAYA乐团第6张专辑《LINK》正式上线,以专辑《LINK》为主题的全国巡回演出也正是拉开帷幕。一直以来HAYA乐团一直探寻音乐的多样性,音乐作为全人类共通的语言,承载着爱连接着彼此的心灵,《LINK》专辑概念旨在以音乐为媒链接一切。与此同时HAYA乐团开启 2019专辑巡演计划,将登陆全国各大剧场演出。首站将在6月29日,30日苏州举行,进行一场心灵对话,带来别具一格的视听艺术盛宴。2019巡演是在以往巡演基础上的又一次全新升级。无论是舞美设计、节目编排,还是音乐元素都会有耳目一新的变化。

   2019HAYA乐团已成军13年,乐团以凭借虔诚的音乐追求和特有的原创力、感染力在世界各地培养了大批拥趸。将不同疆域的民族音乐融完美无缝的连接的HAYA,已踏上世界几十个国家的土地,演出超过一百多场,并在2015年一举参加湖南卫视《歌手》节目后,更加为大众所熟知。此后,HAYA乐团专注于音乐本身,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2019年制作全新专辑《LINK》与大家见面。 6月29日,30日HAYA乐团苏州本色美术馆开唱。让期待已久的全国歌迷们都能感受到HAYA乐团的现场音乐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