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日记》宣传片:期待如蜜糖,携手迎新生

2019-06-13 15:48: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play
" />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即将于6月19日中午12点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节目今日发布总宣传片,麦迪娜姜潮夫妇、李艾张徐宁夫妇、陈燃刘智满(Mark)夫妇、马剑越张杰夫妇四对准爸妈齐齐报到,将在节目中完整记录怀孕中的酸甜苦辣,分享他们对婚姻与孕育的感受。

  今日发布的《新生日记》总宣传片,记录了准爸妈们孕期生活中的种种小苦恼:对如何照顾孩子的迷惑与不解、对放弃美食的不甘与心痛、对保持身材的焦躁与忧心、对控制情绪的困惑与思考……一个接一个的难题令人措手不及。而准爸爸们作为孕期不可或缺的关键人物,需要时刻关注妻子的动态,在接踵而至的困难前给予无条件的支持,两人携手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宣传片中也体现了四对夫妇截然不同的相处模式:麦迪娜姜潮的互宠甜蜜,李艾张徐宁的稳定安心,陈燃Mark的碰撞式幸福,马剑越张杰的麻辣火锅式爱情,迥异的表达里爱意满满。对彼此的爱、对即将到来的宝宝的期待,如同蜜糖将怀孕的苦与累悄悄化解,将日常的琐碎小事变得充满意义。

  据悉,《新生日记》节目不仅将展现孕妈妈们的生活日常,还将用合宿的方式将四位孕妈妈集合在一起,共同体验一段只有孕妈的全新生活,分享身处孕育角色中才能理解并产生共鸣的事,为广大的育龄妇女给予正向引导,同时传递孕期心理、营养、急救等优生常识。而应采儿作为“妈妈前辈”,将用自己的亲身体会分享她的婚姻相处之道与育儿经,为准妈妈们提供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的全新思路。

  爱有惊喜,怀抱新生。6月19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