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朴珺携新作《万悟声》举行看片会

2019-06-16 13:18:00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play
" />

  6月12日,《谢谢你系列-万悟声》(以下简称《万悟声》)在北京举办了看片见面会。节目总制片人田朴珺、飞行嘉宾蒋昌建与到场的近百位观众分享了在日本拍摄期间与数位嘉宾之间的点滴趣事及创作感悟。田朴珺还自曝铃木保奈美是自己爱情的启蒙女神,《东京爱情故事》影响了自己的恋爱观。

  蒋昌建称《万悟声》是一档思想性很强的文化类节目

  复旦大学教授、节目飞行嘉宾蒋昌建在看片会现场表示,在我们如今生活的这样一个“生命难以承受思想之重”和“娱乐至死”的时代,做这样一档思想性很强的文化类节目“需要很大的勇气和十足的胆略”。

  田朴珺在看片见面会上分享采访中的趣事

  田朴珺在看片会上讲述了许多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包括前足球先生中田英寿接受采访的条件是“不谈足球,只聊文化”;花2.5亿上太空的企业家前泽友作内心真正渴望的是“一个不需要钱的世界”。

  日本演员铃木保奈美对话田朴珺

  蒋昌建在分享中提到,自己最大的遗憾是因为教学工作错过了与铃木保奈美见面。田朴珺则坦言约访铃木保奈美的原因是自己的爱情观深受《东京爱情故事》的影响。因为被《东京爱情故事》中男主角永尾完治在地摊上买手链送给女主赤名莉香的情节打动,田朴珺一直坚信这种朴素而有意义的礼物代表着爱情的纯粹。

  为制作《万悟声》,田朴珺数次往返中日两国,作为节目的总制片人、总导演兼主持人,她亲自约访,靠坚持不懈的精神磕下二十余位日本各行业领军人物。作为飞行嘉宾,蒋昌建在看片会现场忍不住吐槽起制片人田朴珺。“她太能熬夜了,我们每次准备时间都非常紧张,田朴珺可以为了工作不睡觉,但我不行啊,年纪大了熬不动”,蒋昌建笑称。

  亚洲足球先生中田英寿与田朴珺探讨中日文化

  《万悟生》节目分别从商业、建筑、影视、动漫等不同主题深入日本文化腹地。此前没有任何一档节目的嘉宾名单得以囊括如此多的日本各界翘楚。为了尽可能提升节目质量,拿下这一嘉宾阵容,田朴珺透露背后是难以想象的辛苦付出。“从第一季的谢谢你系列开始,为了敲嘉宾我得不停地请人吃饭、介绍我们的节目并说服对方,平均在每个城市要请超过100个人吃饭或是喝茶喝咖啡,然而大概只会有不到百分之五的人最终能够帮到我”,田朴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