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麦迪娜李艾孕育观碰撞 《新生日记》开播

2019-06-19 16:55:00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play
" />

  全新孕期生活观察类真人秀《新生日记》先导片即将于今日中午12点正式上线,芒果TV全网独播。四位孕妈妈麦迪娜、李艾、陈燃、马剑越将携手丈夫,通过“孕期日常”展现他们孕期的酸甜苦辣,同时将在“妈妈前辈”应采儿的带领下入驻温馨美丽、设施完备的“幸孕之家”,开始全新的合宿生活。暂别丈夫,离开熟悉的生活环境,三位孕妈妈会在合宿中开始怎样有趣的活动,在彼此身上汲取哪些经验与智慧?

  “神秘”派对来袭,应采儿分享孕事引发共鸣

  在接到“神秘电话”后,怀抱着兴奋与期待之情,麦迪娜、马剑越、李艾三位准妈妈踏入了“幸孕之家”的大门,谁知迎接她们的竟是一个孕妈大派对,十几位同样身怀六甲的妈妈们坐在一起畅聊怀孕那些事儿,三位艺人准妈妈也迅速融入了这个新鲜的孕妈群体。应采儿作为“幸孕之家”女主人闪亮登场,玄学摸肚子猜男孩女孩快速带动了欢乐的气氛。

  识自我介绍,三位准妈妈各自分享了怀孕以来的心路历程。马剑越称自己不好意思告诉他人自己是个孕妇,希望能在这里学习经验;麦迪娜因姜潮外出拍戏,加上孕晚期焦虑不已,期待自己多交些朋友;李艾谈到自己对婚姻和孕育的理解:“盔甲我一直都有,而软肋刚刚有,还有点不太适应有点焦虑,但我觉得很幸福。”“妈妈前辈”应采儿分享怀孕苦恼,引发孕妈们共鸣,其乐融融。派对结束后,三对甜蜜夫妇日常生活VCR大公开,应采儿与三位孕妈开启互相吐槽模式,欢笑不断。

  分房睡、辩论式吵架,新式婚姻理念层出不穷

  先导片中分别展示了三对艺人夫妻的日常相处模式:逗趣新潮又迷糊的小白爸妈如马剑越张杰,甜蜜亲昵一口一个“宝宝”的热恋夫妇如姜潮麦迪娜,温馨幸福做好了万全准备的靠谱爸妈如李艾张徐宁。

  四对准爸妈作为70后,80后,90后育龄夫妻的代表,他们有着风格迥异的婚姻理念与生育理念:李艾自述与丈夫张徐宁分房睡几年感情却依旧如初,表示婚姻太考验两个人的相处智慧;马剑越吐槽丈夫张杰前女友凌晨打电话,并称自己和丈夫一吵架就想辩论;麦迪娜生气姜潮不让自己看手机,但两人撒娇互宠依旧甜腻十足;时尚孕妈陈燃出席“19年孕妇春装发布会”,与丈夫刘智满互相抬杠吐槽。

  除此之外,刘芸、程莉莎、傅首尔等众多飞行嘉宾纷纷到访,惊喜连连。孕妇春装发布会有哪些爆笑趣事?孕妈们会写出怎样个性的摇篮曲?应采儿程莉莎有二胎计划?姜潮陪产,麦迪娜生产全程是怎样?孕期能不能吃辣、孕妇饮食究竟有多少顾虑?丈夫能否缓解生孩子带来的痛苦?爱有惊喜,怀抱新生,敬请期待今天中午12点芒果TV《新生日记》全网独播,带你揭秘孕妈的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