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A乐团《LINK》音乐会上海站9月6日魔都开唱

2019-07-21 14:3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上海演出封面

  7月19日12点,HAYA乐团2019《LINK》全国巡演上海站正式开启售票,本次演唱会门票价格分为:300元、双人520元。HAYA希望以更为宏大和完整的表演形式与每一位听众产生“连接”,亲民的票价让更多的听众朋友们听到HAYA的音乐。

  本次巡演以“LINK”作为企划主题,意为“用音乐链接一切”为巡演定调。HAYA乐团成立十余年,不段拓展音乐疆域,不断沉淀和积累音乐作品始终是HAYA乐团最看重的部分,各个阶段的所想所感通过音乐向歌迷朋友们交出了一张张成绩单。2016年1月,HAYA乐团以首发的身份加盟湖南卫视音乐竞技节目《歌手》,以蒙古音乐为基础的世界音乐风格和精湛的舞台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更是让大家认识到了这支享誉国际的世界音乐乐团。2019年6月发布了自己的最新专辑《LINK》,并以此为概念,举办全国音乐会,与全国歌迷朋友发生“共振”与“连接”,在本次演唱会上将带来新专辑歌曲的舞台大秀表演。在结束刚刚结束的苏州站中,拥有高水准音乐素养的每一位乐手,严丝合缝的配合,演奏,在严谨的编曲之上流动着自由和即兴的充沛乐感,两场连唱,座无虚席,歌迷朋友更是感叹意犹未尽。此次上海站,精选场地,配备完美的声场环境,再次打造一场千人音乐盛宴。

  作为世界音乐领军人物,HAYA以音乐为旗游牧世界,在世界各地不留余力的进行着每一场演出。HAYA乐团用极富感染力的音乐表演演绎着每一首动人的作品。有一种精神叫HAYA,音乐在空间,时间中发生共情与连接。

  9月6日上海站,感受HAYA全新的音乐和舞台表演形式,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