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保持沉默》周迅吴镇宇对峙气场强大

2019-07-21 14:45:00 来源: 新华网综合 作者:
play
" />

  由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孙睿主演的电影《保持沉默》发布“针锋相对”人物关系剧照。第一次展现了周迅饰演的律师端木兰,与吴镇宇饰演的检方律师吴正为、祖峰饰演的证人田景程、孙睿饰演的嫌疑人吉米·托马斯,在法庭外的剑拔弩张。

  电影《保持沉默》“针锋相对”人物关系剧照,首次曝光了四位主演法庭外的造型,细节之中透露着紧张对峙的气氛。四张剧照,以周迅饰演的端木兰为轴心,端木兰与剧中其他三位男性主演对峙,气场十足。

  法庭上,端木兰律师和吴镇宇饰演的检控官吴正为身着律师服佩戴假发,两人各自为营,展开激烈的庭辩,都带着自信必胜的表情,这场官司最后到底谁输谁赢还是一个迷。除了法庭上两个人的交锋,另一张剧照第一次展现了两人私下见面的场景。虽然是日常造型,但是二人之间的火药味丝毫不减,吴正为一脸凝重和担忧地望着端木兰,而端木兰则目光坚定。二人私下的关系究竟如何,也等待电影上映后揭晓。另一张剧照中,端木兰和祖峰饰演的证人田景程之间的距离,早已超越了安全距离。田景程目光凶狠地盯着端木兰,端木兰似乎也感受到了威胁,但是作为律师的她却一点也没有退缩,反而更显坚定,气氛凝重且紧张。最后一张剧照中,作为嫌疑人吉米·托马斯的辩护律师,端木兰若有所思,目光瞥向吉米·托马斯的另一边,眼神里不仅仅是温柔和担忧,更隐藏了一丝危险。

  除了激烈的庭辩现场,这个弑母悬案法庭外的故事,也暗藏了不少的玄机。

  电影《保持沉默》讲述了著名歌星万文芳在密闭的化妆间遇刺,当时在场的只有吉米托马斯(孙睿饰)一个人。端木兰律师(周迅饰)作为吉米的辩护律师,准备为他做无罪辩护,因而在法庭上与该案的检控官吴正为(吴镇宇饰),展开了激烈的争辩,真相在一层层地被揭开。此时又有知情人称,嫌疑人吉米托马斯正是万文芳曾经遗弃的私生子,这个爆料也让案件变成了一桩“弑母”大案。随着本案的关键证人,万文芳的制作人田景程(祖峰饰)的介入,真相愈加扑朔迷离。

   8月23日电影《保持沉默》,剧照中的团团迷雾有待揭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临沂黄孟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