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电视剧电影齐开花 这个暑假被杨紫承包了吗?

2019-08-03 09:13: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play
" />

  这个暑假都被杨紫承包了吗?

  综艺《中餐厅》、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电影《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齐齐开花,更被封“锦鲤”体质带火男主角

  从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开始,小可爱杨紫在这个暑假可以说狠狠地火了一把,这部青春励志剧可以说深受各大网友们的喜爱,剧中以网络安全大赛展开的甜蜜爱恋,观众们看得非常开心,更是每天都准点追剧。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男主角李现,也因为出色表现迅速上位新一代“国民老公”。

  既然是承包整个暑假,你以为光有《亲爱的》就完了吗?刚刚开播的湖南卫视真人秀《中餐厅》第三季,以及即将公映的电影《烈火英雄》和《沉默的证人》里,杨紫也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嘉宾或女主角。短短一个暑假影视剧和真人秀全线通杀,杨紫大概也该偷着乐了。

  自嘲长得没攻击性

  《亲爱的》“捧”红CP李现

  新晋国民老公李现,真的要感谢《亲爱的》这部暑期档热播剧。每到暑期总有很多新剧播出,今年的追剧女孩们,基本上都被“现男友”迷住了。《亲爱的》让无数女生沉沦,剧中男女主角韩商言和佟年两人疯狂秀恩爱,各种撒糖,简直甜到炸。

  这部剧真的非常得人心,男主冷酷霸气,执着追求梦想,女主娇小可爱还是学霸,人物性格差别很大,但是李现和杨紫CP感非常强。剧中两人一见钟情,但是却因为年龄相差较大,加上女方父母不太满意,所以也是历经千辛万苦。李现和杨紫把人物情感拿捏得非常到位,让观众痴狂。

  有意思的是,作为实力派青年演员杨紫,面对采访,却谦虚低调,自嘲剧好是因为男主演得好,而她只是因为长得没有攻击性,也感谢观众没有讨厌她。她的这番话说得也太谦虚了吧,情商简直不要太高。

  《中餐厅》搭档王俊凯等

  自称想通过节目减肥

  《亲爱的,热爱的》实在太火了,这还不够,另一档热门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三季里,杨紫开始以常驻嘉宾的身份参加黄晓明、王俊凯等人的美食之旅。她性格活泼,给餐厅增添了不少欢乐,在秦海璐和黄晓明前辈面前,她情商可圈可点,不带小花旦的架子,尽心尽力帮忙,挺讨喜的。

  难怪有网友说,杨紫简直就是宝藏女孩,感觉就像是“长在大家笑点上”,自带话梗,又玩得开,有她在就不会冷场不会尴尬,又不会特别一本正经,为《中餐厅》第三季增加了不少看点。网友尤其期待的,是杨紫与王俊凯再碰头。

  而不少网友好奇为何不会做饭的杨紫会选择参与《中餐厅》呢?这是个开餐馆的美食节目,各种厨房活儿还是挺辛苦的,这不太像她风格。后来杨紫说了原因,原来她听说晓明哥曾因这档节目瘦了十斤,如果自己也参加说不定能瘦身,果真如此,也是两全其美了,既能减肥又能获得关注提高人气,也难怪杨紫会心甘情愿地参与。

  两部电影

  相隔一天霸屏暑期院线

  其实,今年暑期杨紫的电影还不止一部,《烈火英雄》《沉默的证人》,很快就要公映了。比较巧合的是,两部新电影上映时间仅隔一天!

  首先是8月1日上映的《烈火英雄》。该片该编自文学作品《最深的水是泪水》,故事源于“大连7·16大火”真实事件,讲述了沿海油罐区发生火灾,消防队伍上下级团结一致,誓死抵抗,以生命维护国家及人民财产安全的故事。

  影片已点映,杨紫演技获赞,被称“演技派全能紫”。对此她说,自己很感动这个剧本,因为爸爸曾经就是一名消防员。她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向爸爸以及所有消防员致敬。导演陈国辉评价说:“杨紫将这两种身份的潜在差异处理得很细腻,赋予了防火监察员王璐以立体、鲜活的生命力。”

  《沉默的证人》将于8月2日上映。这次杨紫以“打女”的形象全新亮相,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她。影片中杨紫给观众们带来一连串精彩至极的打斗镜头。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