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杰全新单曲《可乐加冰》正式上线

2019-09-20 11:46:00 来源: 北青网娱乐 作者:
play
" />

  9月20日,煮草厂牌旗下音乐人陈嘉杰全新个人单曲《可乐加冰》正式上线。在夏天的末尾,带来一首清凉单曲,与音乐人很美味合唱碰撞出奇妙火花。

  新锐原创音乐人陈嘉杰通过《可乐加冰》以男女对唱形式,娓娓唱述,讲述一个情侣之间甜蜜爱情故事。不同合唱制式由双方各自录音,这次2人一起到录音室演唱,以一种完全轻松的演唱方式,以一种玩的状态去诠释这首歌曲,两人如对话般,碰撞出奇妙火花。陈嘉杰除了创作词曲,更是担任歌曲制作与编曲的部分,在他的编曲下,让歌曲充满了一股清凉气味,吉他的行进式与人声推移着乐曲往前进,一切都在发生着奇妙的化学反应。

  作为原创音乐人陈嘉杰,一路进击与成长。据悉个人原创EP也在筹备中,即将和大家见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