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唱好美》江映蓉黄英登舞台 吐露十年坚持

2019-10-16 16:5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近日,华语名曲竞演综艺《这样唱好美》陆续公布86位“好美女声”,别出心裁的一寸照官宣及选手用一句歌词介绍自己的召集方式,直观得将她们的个性展露,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和讨论。而随后曝光的首支节目宣传片则展现了华语经典名曲的全新演绎,以及“好美女声”追梦过程的不易。

  六大分组“好美女声”揭晓,江映蓉心酸感叹十年坚持不易

  《这样唱好美》86位“好美女声”根据她们的身份特点,分为演艺、高校、妈妈、网络达人、职场、歌手六个大组。在曝光的众多“好美女声”当中,不论是曾在行业内几度打拼,还是初出茅庐,都因这次曝光获得大量关注。

  其中,出道十年重新出发的09年快女江映蓉、黄英再次合体参赛,引爆了不少网友的回忆热潮。宣传片中,谈及出道经历,曾经炙手可热的快女冠军难掩失落:“其实十年的时间挺不容易坚持的”,令人唏嘘同时,也佩服她们这份不忘初心,重新开始的勇气。

  节目中的其他“好美女声”也颇具看点:凭借《陈情令》走红的师姐宣璐,极为古典的长相之下,能歌善舞;职业组陆瑶、妈妈组李嘉格等人清新甜美的外貌也吸睛无数;以斗鱼一姐身份被一部分人熟知的阿冷,面对现实生活对网络主播的种种质疑,她希望能在舞台上为这个群体证明:“我们不是只能活在手机镜头后面“。

  86位“好美女声”在光鲜的外表背后,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故事经历。从她们身上折射出的是当今社会不同年龄段、不同身份背景的女性对美的诠释,透过她们也能看到新时代女性在追梦过程中的“双面人生”。

  当华语名曲遇上东方美,《这样唱好美》重掀华语经典金曲浪潮

  此外,在当下音乐潮流文化以及小众文化过度开垦之下,大众对同质化内容产生了强烈的审美疲劳,《妈妈的吻》、《南屏晚钟》、《萍聚》这些曾在大众口中被传唱的华语经典名曲,也逐渐被潮流文化所淹没,属于大众的音乐文化形态亟待被唤醒。

  可以说,《这样唱好美》将华语经典名曲与东方女性相结合的节目内容,创新出了一种全新的歌唱竞演类综艺形式。当“经典”与“她”相遇,华语名曲会被赋予怎样的生命力?“好美女声”们又将如何展现经典之美,答案将在节目中揭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