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将收官 魏大勋送父母暖心告白

2019-10-17 15:3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首档聚焦男人做家务的亲密关系观察类真人秀《做家务的男人》,第十二期将于10月18日12:00播出。本周节目迎来收官之日,魏大勋为父母准备惊喜告白?精彩内容,尽在《做家务的男人》第十二期。

  上期节目中魏大勋和魏爸一起录制宠妻爱妈宣言,十条保证句句暖到心窝。网友纷纷表示“大勋和魏爸太可爱了”,“大勋一家的氛围真的好棒”。早在两人以沙发二子名义“出道”时就获得不少粉丝关注,在最后一期节目的预告中,大勋带魏爸魏妈看电影,并偷偷准备惊喜VCR、鲜花和暖心告白,台下魏爸魏妈感动的热泪盈眶,演播室里朱丹也流泪表示“大勋一家是负责煽情的吗?”

  如果要说录制这个节目最大的意义是什么?对魏大勋而言就是,更能感受到父母的爱在自己心中的份量,并表示自己以前从不会说“我爱你”三个字,但因为录节目必须待在家里,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也更加明白父母对自己的重要性。不得不说,大勋在节目中不仅家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在处理和父母的亲密关系时也获得了成长,

  本周即将迎来《做家务的男人》收官,魏大勋、袁弘、汪苏泷、尤长靖等家务男们也将交上属于他们的家务答卷,最后一期节目他们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呢?敬请关注10月18日周五12:00《做家务的男人》第十二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