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男友》姜潮毛晓彤奏响蜜恋幻想曲

2019-10-17 15:36: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play
" />

  今日,由曾丽珍执导,姜潮、毛晓彤、宁理、刘天佐、郑伊鸣领衔主演,李小冉特别出演的科幻爱情轻喜剧《我的机器人男友》正式宣布定档,并曝光定档预告片及一组人物海报。该剧将于10月21日起登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三22:00播出;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独特的人物设定、青春无敌的甜蜜互动、悬念迭起的故事冲突,再加上高颜值的主演阵容,为这个早寒的秋日带来了一抹温暖。

  “高冷”医生爆笑遭遇“轻萌”女记者

  姜潮毛晓彤暖甜蜜恋治愈寒秋

  《我的机器人男友》讲述了医大毕业生林墨白(姜潮饰)和率直纯真的女记者蒋梦言(毛晓彤饰)意外邂逅,一场热情猛烈的“女追男”攻势随之展开。在一次事故后,生命垂危的林墨白被科学家父亲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改造,不仅拥有了开挂般的超能力,并且在爱情旅途中收获了别样风景。

  在今日曝光的预告片中,姜潮饰演的“高冷”医生林墨白和毛晓彤饰演的“轻萌”女记者蒋梦言花式发糖不停,简直苏炸少女心。剧中,蒋梦言大胆追爱却状况百出,而性格高冷、不善言辞的林墨白也被她的单纯、率真和乐观打动,逐渐显露出温柔宠溺的一面。在一场意外之后,林墨白的身体中被植入了由程序控制的智能人R7,在程序影响下与不知情的蒋梦言互动,两人之间闹出不少笑话。他们相遇相爱,同时也面临重重考验,这段爱情结果为何,预告片中也留下了巨大悬念。

  剧中人物设定从身份到性格之间的鲜明反差,让两人之间的互动甜蜜、搞笑并存的同时,也引发大众的深入思考,带领人们感受多层次的观剧体验。

  人工智能碰撞人间真情

  “冷眼暖心”诠释真爱之道

  除了主人公之间的浪漫爱情之外,《我的机器人男友》对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还做了更加全面深入的呈现。其中对林墨白与科学家父亲林斯坦(宁理饰)之间的父子关系刻画得尤为深入。剧中,因为母亲的过世,林墨白与父亲之间有着极深的隔阂,而林斯坦面对儿子也一直心怀愧疚,总想找到一种方式来进行弥补。这最终促成了他将林墨白和人工智能R7进行融合,试图给自己找到第二次爱孩子的机会,却不

  可避免地让事情越来越复杂。在经历过种种波折之后,这对父子最终从相互隔膜到走近彼此,折射出剧中对典型的“中国式”代际关系的观察和思考,触人心弦。

  《我的机器人男友》通过冰冷程序和温暖情感之间的对比,促使我们重新审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更加珍惜身为人类所独有的情感与羁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