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2》迎来“新闺女”张碧晨

2020-03-21 11:23:00 来源: 新快报 作者: 徐绍娜
play
" />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我家那闺女2》正在热播,周六将迎来一位“新闺女”张碧晨。在观众印象中,张碧晨是天籁女声,曾以一首《凉凉》火遍大江南北,但当她作为节目嘉宾“被观察”时,表现却令人跌破眼镜。台上仙气飘飘的她,节目中却有惊人反差,首次上节目还被朋友吐槽衣品,“仙女”形象摇摇欲坠。

  没有琳琅满目的美妆仪器,没有多到溢出的衣服,却有干净的客厅、小小的衣帽间,张碧晨的家清新干净、简单明了。而房间内各式各样的游戏碟、留声机、唱片,以及挤满柜子的手办,却又透出了几分主人的“直男”气息。原来,不爱美妆爱动漫的张碧晨连举办生日会都是以“海贼王”为主题,被粉丝调侃“吃饭睡觉看动漫才是张碧晨的生活三部曲”。节目中,一回到家的张碧晨立刻就换上了心爱的“银魂”睡衣,二次元属性暴露无遗。即使在镜头面前,张碧晨也毫无偶像包袱,大口吃雪糕,被杜海涛指“吃得像个侠客”。之后因为冷想去卫生间换件睡衣,不舍浪费的她竟然把没吃完的雪糕在卫生间里快速解决掉,令人意外。

  张碧晨的衣帽间很小,衣服风格也十分统一,清一色的素净,惹得大张伟吐槽:“你们家特别像优衣库。”在好友的鼓动下,张碧晨决定出门改造自己。没想到,和好友一见面,张碧晨的衣品就被狂嘲为“咸菜色羽绒服”“姥姥的裤子”“汗蒸桑拿服”等。而被好友拉去逛街买衣服的张碧晨明显“志不在此”,没一会儿便体力透支无精打采,赖在店内的沙发上不肯起身。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