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剧《重生》播出过半 张译赵今麦联手寻真凶

2020-03-22 09: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网剧《重生》开播三周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路铭嘉首个独自接手案件告破。细心的路铭嘉通过对定制手表、照片等物证及犯罪现场的仔细查看、分析,推测出了案件真相。不仅找到了隐藏的目击证人,确定了肇事逃逸案凶手,还还原了9年前绯命组合成员周岩离奇死亡的真相。

  海报

  随后,一起新的凶手案也登场。与此同时,“714枪案”也曝出了新线索。秦驰因受创昏迷不醒,路铭嘉接听了秦驰的陌生电话,通过定位找到了“714枪案”关键人物程岩的行踪。在抓捕程岩的过程中,路铭嘉谎称替秦驰交接,程岩则向路铭嘉索要一把枪支的序列号,并在打斗中落下了一把仿真枪。这把仿真枪由不同枪支的零件拼凑而成,似乎与“714枪案”有着重要关联。

  网剧《重生》播出过半,各个人物都有了自己的成长和蜕变。在秦驰的开导下,陈蕊渐渐走出了复仇的执念,转而开始寻找哥哥陈夕出现在“714枪案”现场的真实原因;秦驰昏迷的过程中,冯潇一直贴心守护;而路铭嘉独自一人破案后,性格里多了几分沉稳,在负责支队工作时,细节处也安排得井井有条。路铭嘉破案经验的逐渐丰富和内心的蜕变,可见一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