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艺《穿越火线》热播 从“别人家的孩子”变叛逆少女

2020-08-05 16:3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穿越火线》是由耀客传媒、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等联合出品,许宏宇执导,鹿晗、吴磊领衔主演,刘帅良、黄德毅、李艺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

  该剧讲述了两个时空的故事,2008年,电竞行业不被大众理解,电竞老将肖枫(鹿晗饰)虽然生活落魄但坚定追梦;2019年,电竞成为正式的体育竞赛项目,产业价值得到广泛认可,身有残疾的路小北(吴磊饰)同样没有放弃电竞梦。身处不同时空的两人从互相怀疑到彼此信任。他们各自组建战队,共同研究战术,帮助对方成长。由李艺饰演的陈蓉从小成绩很好、不屑与打游戏的人交流。但经过几个月跟拍电竞选手之后,也改观了对电竞职业的认知,最终加入了肖枫战队。

  李艺毕业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从小品学兼优,有着甜美的外表,给人一种清新少女的感觉。在日常生活中,她是一个热爱美食、积极向上且开朗的姑娘。她以往的角色或清纯可爱,或性感妩媚,她的表演清新自然,令人惊喜,总能让观众眼前一亮。她对演艺事业充满了热情,不畏艰辛,肯吃苦,相信她会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更多的精彩演绎吧。

  目前李艺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穿越火线》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后续故事如何发展,请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