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牛骏峰出演《舍我其谁》 片方谈选角过程

2020-08-06 17:2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由鞠觉亮、刘畅执导的青春爱情竞技传承电视剧《舍我其谁》6日官宣主演。李兰迪、牛骏峰将演绎一场治愈甜恋。

  海报

  《舍我其谁》改编自人气小说《舍我棋谁》,讲述了职场萌新记者程了与棋坛风云人物盛景初之间的恋爱故事。

  之所以选择李兰迪,片方表示被其鬼马精灵,自带青春气息的气质吸引,认为她与程了一角高度契合。

  牛骏峰去年在《演员请就位》中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演员,曾先后出演过《战长沙》《楚乔传》等人气佳作。本剧中他饰演的天才围棋手盛景初,平日里完全沉浸在围棋的世界中,看似高冷实则话少套路多,是一个颇有反差萌的角色。

  对于《舍我其谁》的主演阵容,许多网友称赞其“选角满分”。片方表示,本次选角有着其严格的标准和方法,看中演技及与角色的贴合程度,因此在选角阶段加入了试戏试拍环节,以确定最适合的人选,同时,确保在开机之前就达到了主演之间以及演员与导演之间的磨合,使得未来的整体拍摄顺利而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舍我其谁》是幸福蓝海影视集团与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继《香蜜沉沉烬如霜》《冰糖炖雪梨》后合作的第三部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