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迎来男子3v3篮球对决

2020-08-06 17:25: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大型明星竞技体育赛事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今晚将迎来小组突围赛。本届新增的男子3v3篮球项目引发了热烈关注,热血、演员、潮流和爆梗四大赛区开启篮球场上的热血对抗。此外,女子50米短跑和男/女子50米游泳的小组突围赛也火热开赛。

  姚琛战胜王志文挺进男子50米决赛 男子田径三位大魔王悉数落败

  在上周的超新星赛场,男子射箭魔王挑战赛悬念最终揭晓,于小彤在与挑战者刘迦总成绩相差8环的情况下,最后一箭精准击中靶心,以6箭55环的总成绩捍卫了自己大魔王的尊严。除了关注度颇高的射箭项目,另一边的男子田径三项——男子50米短跑、男子150米短跑和男子跳高也都竞争激烈。在男子50米短跑中,姚琛赛前大呼紧张,但在赛场上迅速进入竞技状态,以6.62秒的最好成绩击败王志文和李昀锐等一众劲敌,直接晋级决赛。另一边的男子150米短跑魔王挑战赛突遇变故,大魔王张峰因伤退赛,教练团现场决定成绩排名第一的挑战者将直接晋级决赛,最终董浩然以十九秒五八的全场最佳成绩晋级决赛。去年以1.80米的成绩勇夺冠军的李昀锐在男子跳高项目的魔王挑战赛中发挥不够理想,与挑战者张峰一起双双止步1.72米。

  四大赛区开启夏日篮球对抗 周峻纬李昀锐球场燃动青春运动力

  今晚男子3v3篮球小组突围赛热血开场。在上场之前,四大赛区的运动员们将要经过三项考核:绕桩运球,定点胸前传球和上篮,以此检验运动员们的篮球实力。考核完毕后,运动员们将会根据赛区和考核成绩分组然后进行罚球大赛,罚球分数最高的队伍将获得直接进入决赛直播的资格。

  作为今晚的重头戏,男子3v3篮球牵动着粉丝们的心。运动全能型选手李昀锐在男子跳高和男子50米短跑中都表现亮眼,不知道篮球场上的他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来自爆梗赛区的周峻纬在赛前就引人注意,中学时期的他曾带领校队夺得了全市的篮球比赛冠军。在爆梗赛区整体表现与其他赛区已经拉开差距的情况下,不知周峻纬能否代表爆梗赛区扳回一城。在女子50米短跑小组突围赛中,硬糖少女303全员登场开启夏日酷跑模式。另一边男子/女子50米游泳的小组突围赛也正式打响,会有哪些黑马杀入决赛?今晚悬念即将揭晓。

  小组突围赛今晚即将结束全部赛程,至此,第三届《超新星运动会》已经完成了决赛前的所有比赛。时隔十个月,一百多名来自不同圈层的运动员再次集结在超新星的赛场之上,准备好用自己的运动实力谱写“生而为赢”的终极定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