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队因为画画起“内讧” 《元气满满的哥哥》胡军队老谋深算套路多

2020-08-06 17:2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王鹤棣

  当下最火爆综艺《元气满满的哥哥》将在本周迎来第二期。相比较上一周,本期节目,游戏难度增加、节目看点增多、画面镜头感更强烈。据透露,本期节目除了有超“壕”游戏装置以外,嘉宾之间的竞技感与配合度都将有质的飞跃。“年轻气盛”小哥队为了赢“内讧”四起,而“老谋深算”大哥队招数不断,套路满满。新一轮挑战,“停赛哥哥”到底会花落哪一队,让人实在好奇。

  杨洋队搞“内讧”

  节目组规则设置太意外

  新一期节目,节目组在李自健美术馆上演一场神秘版“神笔马良”。在不明游戏规则只知道游戏名称的情况下,两队需要选出两名比赛队员。“元气大哥队”当机立断选择会画画的吴奇隆和王耀庆进行现场比赛,而“元气小哥队”本着人人有份的游戏规则,派出上期未参加“拍年画”节目的陈学冬和王鹤棣进行对战。出乎意料,达到美术馆的嘉宾实则跟会画画毫无关系,他们只负责奔跑、寻找与抢答。而真正画画的成员反而从观察室产生。不仅大哥队,连节目组都是满满的套路啊!三轮比赛,元气小哥队因画画“内讧”不断。王彦霖更是凭借绘画水平清奇成为新的游戏黑洞,遭遇队友疯狂吐槽,陈学冬嫌弃表示:“弟弟队只要不是五个人必须参与的,就不要让王彦霖参与”。

  胡军队老谋深算

  单纯黄明昊遭“嘲讽”

  如果说第一期节目是初相识,那么第二期则是为兄弟而战。不论是弟弟队的进攻,还是哥哥队的防守,他们都全程紧Cue黄明昊这个名字。特别是吴奇隆和王耀庆,全程紧盯黄明昊与他的权杖,权杖必须在手,一刻都不能松懈,吴奇隆笑称:“Justin还缺袈裟加身,就完美了”。因为哥哥们的“特殊关爱”,整期节目黄明昊虽未参赛,但存在感极强,又可怜又好笑。而在“花园游戏”之后,元气小哥队胜出优势凸显,黄明昊也将有机会重返冰雪城捉迷藏环节。杨洋队这次学机灵了,将计就计隐瞒策略,却被大哥队吴奇隆、王耀庆和李维嘉组成的“精明三巨头”一秒识破,套路黄明昊,成功截获情报。傻白甜弟弟简直太太太太单纯了,在线请求哥哥们轻点虐。

  这一期仅仅是听剧透都觉得精彩得不得了,不知道老实人杨洋面对一群“老口子”会怎么接招,真的替他捏一把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