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佳妮《大侠霍元甲》上线 玛丽升职记惊喜多

2020-08-06 17:2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由郭靖宇担任总编剧,柏杉担任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鲁佳妮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每晚19点30分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热播中,爱奇艺网络独家同步播出。鲁佳妮饰演的《海上新报》记者何玛丽一登场就特别吸睛——因不想违背职业道德,被无良主编开除了。这样的开场无疑埋下巨大的悬念,正义感十足的女记者,最后究竟如何职场逆袭,“超级玛丽”的故事这就神奇开启。

  “超级玛丽”出场看点不断 上演正义女记者升职记

  鲁佳妮饰演的何玛丽,可以说是《大侠霍元甲》中非常具有时代特性的角色:身为女性,却钟情于新闻记者这一需要“抛头露面”的职业,作为记者,她最看重的是新闻的真实性和事实真相。虽然看上去十分柔软,却有一颗强心脏。“逃婚”出来的何玛丽,不畏惧当时众人对女性的态度,一心一意搞事业,上演女记者升职记。几经波折,最后成为上海滩举足轻重的记者,并在霍元甲等人出现危机的时候,不断发声,从舆论上给以支持。

  写得一手好新闻稿件,文笔全报社第一;敢于在停尸间寻找线索,抽丝剥茧发现关键性证据;思路清晰在公堂上分析案件,让各路官员纷纷称赞;站在事实的角度上独立发声,只为正义,不在乎个人安危。这样的何玛丽被网友称为“超级玛丽”。鲁佳妮表示,何玛丽是那个年代很独特的职业女性,其身上爆棚的正义感和在职场努力拼搏的精神,是角色打动她的地方。

  多变鲁佳妮演技频受赞 “从古至今”一个都不能少

  据悉,何玛丽这个角色,会在剧中有很多反转,从“受气包何玛丽”到“超级玛丽”——何玛丽的成长值得期待。演员鲁佳妮曾出演过《灵魂摆渡·黄泉》《宸汐缘》《最美的青春》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她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不错的印象,受到业内人士与观众的赞扬。

  在《灵魂摆渡·黄泉》中,鲁佳妮饰演的花凝雪从眼神到表情都是满满的小傲娇,夺阴阳卷怼女主的名场面,更是让人看得又爱又恨。在《最美的青春》中,鲁佳妮饰演的孟月表面上看温柔、娴静,实际上坚韧、通透,她总能适时点醒他人。从孟月身上,可以看出鲁佳妮对角色的认知,也展现出不俗的演技。在《宸汐缘》中,鲁佳妮把得理不饶人,有点可爱的小刁蛮,但是明辨是非的药王千金玉梨演绎的深入人心。

  想知道超级玛丽如何过关斩将实现职场升级,想看鲁佳妮更多更精彩的表演,《大侠霍元甲》每晚19点30分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CCTV-8)热播中,爱奇艺网络独家同步播出,不容错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