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文主演《卧鱼》电影热血上线 叙写别样故事

2020-08-06 17:29: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根据常书欣创作的原著小说《余罪》改编,王栎鑫、靳文等主演的影片《卧鱼》正式上线爱奇艺。影片讲述了警察余最从“学渣”一步步被选拔成卧底的故事。小说《余罪》是近年来当之无愧的爆款IP,书中男主角余最敢想敢做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网剧版自播出后,口碑爆棚,与之相关的话题也热议不断,这些都为《余罪》IP打下扎实的粉丝基础,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众人期待的第三季也遥遥无期。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卧鱼》是网剧《余罪》的番外篇,电影版的推出,正圆了书粉们的多年心愿,也弥补了观众的缺憾。

  该片讲述的是在校园生活之中,几位主角都临近毕业,面临着学业和就业的双重压力。靳文在该剧中饰演家境优越,却不愿服从家人工作安排、勇于争取另一片天空的硬汉少年。恰逢毕业季,相信片中一帮好友一起笑,一起闹,肆无忌惮的情节,能带着所有经历过放肆青春的人,回到激情澎湃的少年时代。

  靳文,内地男演员1995年12月28日出生于江苏徐州,2015年参加外滩画报模特比赛获得全国亚军,2017年在校期间兼职模特,曾多次走过时装周和高定大秀。从小就是一个“别人家的孩子”,按照父母的安排生活学习,在进入大学时学习的也是金融专业。十佳歌手,主持大赛,辩论大赛他积极参加,从小就是文艺积极分子。

  2015年,还在读大二的靳文通过同校的好友推荐参加了外滩画报举办的模特大赛并最终取得了全国亚军的好成绩。之后开始边完成学业边兼职模特,2018年通过面试获得了和倪萍老师一起出演电影的机会,最终决定步入演艺圈。2019年参演《你好,检察官》步入演艺圈,继而出演网剧《我的搞笑超能力》、《嘉人本色》、《殿上欢》等作品被观众熟知,潜力厚积薄发,无限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