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莹《九条命》《反毒风暴》先后热映 精彩诠释女性的柔与美

2020-11-25 10:41: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近日,由苗述监制、区德辉执导,张禄轩,吕熙(中国香港),陈观泰(中国香港),陆莹等人联袂出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反毒风暴》正在热映,电影根据中国公安部A级通缉犯大毒枭刘招华真实事件改编,全片使用真实枪械拍摄,枪战部分画面真实震撼,影片一经上映便赢得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此次,陆莹在影片中饰演了“罗芳”一角,从女性视角披露复杂的情感代际关系。

  电影《反毒风暴》以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丰富动人的真实细节和比较深刻的思想内涵,歌颂了缉毒公安干警的敬业精神。在缉毒警的对立阵营,是疯狂作恶却又无处遁形的大毒枭,而陆莹所饰演的“罗芳”,是毒枭基哥的同居女友,有爱有恨有恐惧,更有着逃离一切黑暗的意图,这个角色即展现出了女人柔美软弱的一面,也有着坚强、道义的另一面,在影片中包揽了很多精彩的戏点和人物关系线。

  2020年也是陆莹电影作品开花的一年,从《超能少女》到《九条命》,再到《反毒风暴》,陆莹分别诠释了三位性格迥异的女性形象,《超能少女》里的许虹性感靓丽,却能够在追梦的路上不折不挠,而在与李幼斌、姜超、王挺等合作的《九条命》中,陆莹饰演了一位千娇百媚的舞女“牡丹”,同样是在舞台上表演,后者牡丹却带着一点大时代背景赋予的“命不由己”的心酸,这个角色映射了一个特征鲜明的群像,也在陆莹的演绎下,绽放出了不同的命运之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