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日不落酒店》曝新海报 黄才伦张慧雯智斗沈腾

2020-11-26 10:53:00 来源: 国际在线文娱 作者:
play
" />

  11月25日,由黄才伦、张慧雯领衔主演,沈腾特别出演的电影《日不落酒店》曝光“拯救不开心”版海报。

  

  海报 片方供图

  电影中,开心麻花演员黄才伦携手“谋女郎”张慧雯,“喜”逢对手,诞生一对拯救不开心的全新喜剧CP——“日不落夫妇”。 黄才伦出演的日不落酒店经理石月,升职加薪、娇妻怀孕、十年唯一假期“观星之旅”还免费……没有“喜上加喜”,而是深陷“第三类生命”沈腾制造的环形结构。万般无奈下,黄才伦开启“开挂”人生,拯救所有不开心,智斗“第三类生命”,最终实现人生突破——原来生命不是照本宣科、严格规划,而是突破自我拥抱新生活。黄才伦喜剧能力在影片中得到充分施展,喜剧居然也可以用冷冰冰的方式表达。

  张慧雯首次突破自我出演喜剧电影,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单纯,却拥有宇航员梦想的幼儿园老师李橘子。这位古灵精怪充满仙气的森系美女,却隐藏巨大能量,不仅解开丈夫黄才伦内心枷锁,更是支持丈夫战胜外星人通向光明未来的神奇钥匙。张慧雯首次出演喜剧电影,和黄才伦一起酒店探险,年轻有趣的想法与丰富的喜剧表演经验碰撞,张弛有度之间完成了一部喜剧作品。

  生活中处处有意外,当浪漫夫妻邂逅神秘“第三类生命”,故事由喜转惊。“第三类生命”的从天而降让故事走向了另一个维度。沈腾就是这位来自外太空的“第三类生命”。这位太空中迷了路的“第三类生命”,流浪地球,遇到无数话痨,却坚守原则不开自由麦。在与男主黄才伦的全程交流中,均采取无声状态,喜剧效果却达到满分。

  据悉,影片将于12月12日全国院线上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