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特殊沟通技巧》首周播放破亿 范世錡“教官式”男友细节甜

2020-11-26 10:57: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范世錡《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播放量破亿

  日前,沈文帅、张弛执导,范世錡、罗予彤、魏哲鸣、刘烨、董岩磊等主演的26集连续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正在芒果TV独家热播。该剧改编自青青绿萝裙所著同名小说,讲述刑警队长荆楚与“超感”少女杨绵绵之间的故事。

  “教官式”男友细节甜 网友高呼求同款

  随着剧情的发展,由范世錡饰演的刑警队长荆楚,与“超感”少女杨绵绵之间的了解在逐步加深。过往案件之间隐藏着的联系,也指向同时关联着荆楚和杨绵绵的秘密。本周更新剧情的剧情中,在荆楚的帮助之下,杨绵绵如愿考入大学,开启全新“大学副本”;而荆楚和杨绵绵这对“天才”CP,也迎来新的发糖模式和一阵小波折,二人接下来的剧情发展也令观众非常期待。

  剧情进入新的阶段,荆楚的“教官式”男友模式并未下线,在“大学副本”中继续监督着杨绵绵努力上进。哪怕是在浪漫的摩天轮上,荆楚也不忘叮嘱杨绵绵:“上大学后一定要好好读书,不能当半吊子”。尽管敦促学习的“教官式”男友略显严厉,但是对杨绵绵的“按头杀”、循循善诱的引导、默默陪伴与鼓励等等细节,让追剧党被甜到的同时高呼“求同款”:“我要是有这样的男友,说不好就能考上研了!”

  上线播放量破亿 范世錡挑战与角色的性格反差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的相关话题不仅登上多个社交平台的搜索榜单,播放量也已经破亿。其中#范世錡直男按头杀#等话题,引起了许多网友讨论,而范世錡也拍了一支模仿自己在剧中的“按头杀”视频,与助理一本正经的试图还原剧中画面,“笑果”十足。

  不难看出范世錡的性格较为开朗幽默,此前他所饰演的角色也多为明朗少年,本次出演的冷面刑警荆楚,与自身的性格差异较大。演员本身与角色的性格差异,对于非科班出身的范世錡却已经掌握了应对方法。他曾在之前采访中表示:只要全身心投入,真正用心去感受,人物的各种情绪就自然流露出来了。

  据悉《我有特殊沟通技巧》正在芒果TV热播,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两集,会员抢先看10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