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欣《一生一世》杀青 “最佳助攻”引期待

2020-11-26 11:00:00 来源: 北青网 作者:
play
" />

  《幸福触手可及》悠悠剧照

  近日,由爱奇艺、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瞳盟影视联合承制,任嘉伦、白鹿、王瑞欣担任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一生一世》迎来杀青。该剧改编自墨宝非宝小说《一生一世美人骨》,主要讲述了业内顶尖配音演员时宜与海归化学教授周生辰在点滴相处中逐渐产生默契,携手保全家族传统手工艺,并在一连风雨后决定相伴此生的故事。王瑞欣在剧中饰演周生辰的妹妹周文幸。

  据悉,周文幸是周生辰同父异母的妹妹,从小在周家人的呵护和宠爱下长大的她性格乐观开朗,十分招人喜欢。在时宜被周家人刁难时暗中帮助,并与她成为很好的朋友,不仅如此,在周生辰与时宜的感情路上,她也堪称"最佳助攻",为全剧增添了诸多亮点。在此前曝光的剧照中,王瑞欣身着白色衬衣笑容清甜,长发随意散落,天真烂漫的形象跃然欲出,整体气质十分贴合人物设定,引得众多网友直呼坐等周文幸上线。

  王瑞欣因在今年的热播剧《幸福触手可及》中出演的元气少女悠悠而被大家熟知,剧中她灵气十足的演绎成功地塑造了一个初入职场的萌新,亮眼表现为她提高了不小的关注度,也受到了不少观众和粉丝的喜爱。此次为了诠释好周文幸这个角色,王瑞欣私下下了不少功夫,从研读剧本到反复推敲细节设计,她都在用行动证明着自己在演绎道路上的可塑性。

  王瑞欣表示:“周文幸是一个极具闪光点的人物,作为时宜的好朋友,不管在什么时候,她都能站在时宜这边给予帮助和支持,我很欣赏这种乐于为朋友付出的特质。拍摄期间,导演和其他演员们的敬业态度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他们对于戏、对于自身的高标准在这段时间的合作中都让我受益匪浅,相比单纯演绎,我会更在意和揣摩角色的心理和行为动机,从而塑造出一个更加细腻且丰满的人物。”期待《一生一世》中王瑞欣更加亮眼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