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三叉戟》2021年上映

2020-12-12 19:1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play
" />

  原标题:华人影业发布新片片单 《三叉戟》《巨齿鲨2》在列

  12月9日,2020华人影业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并揭晓了片单。其中,电影版《三叉戟》由高群书执导,黄志忠、郭涛、黄璐、陈都灵主演,《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则由周楠执导,Angelababy、李鸿其出演。

  华人影业曾主导及参与出品了《巨齿鲨》《闯入者》《痞子英雄2》《匆匆那年》等电影作品,并参与发行了《流浪地球》《战狼2》《我和我的祖国》等50多部电影。

  发布会上,华人影业公布了最新片单,目前的待映影片包括《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三叉戟》《大雨》《21座桥》《明日战记》等完全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电影作品。

  《三叉戟》由高群书执导,黄志忠、姜武、郭涛、欧豪、韩庚、黄璐、陈都灵主演,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经侦电影。

  现场,主演黄志忠、郭涛、黄璐、陈都灵用道具幽默展示角色。黄志忠手握加足枸杞的保温杯,表示自己饰演的“大背头”火力十足;郭涛饰演“大喷子”,带着象征三寸不烂之舌的大喇叭,称自己在电影中主要“负责说话”;黄璐持百合花介绍自己饰演的“花姐”,称这是一个善良温暖成熟的角色;陈都灵拿着相机,卖关子表示自己在电影中“拍别人同时也被别人拍”。

  发布会上,国漫动画《大雨》正式官宣,导演不思凡公布电影首款海报。《大雨》是不思凡导演继2017年推出电影《大护法》之后,暌违三年带来的最新力作。

  不思凡表示,相比成人化的《大护法》,这部《大雨》更加“少年”。电影讲述了一个孩子寻找父亲的奇幻冒险旅程,旅程贯串雨前、雨中、雨后。

  此外,发布会现场介绍了“漫威 权游”的梦幻联动电影《21座桥》,及电影《明日战记》,后者由吴炫辉执导,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张家辉等主演。

  当天的片单还包括以《巨齿鲨2》为首的20余部重量级作品。其中,多部作品的主创也来到现场对影片进行推介,分别是《巨齿鲨》的主演赵文瑄;《宇宙探索编辑部》监制郭帆及制片人龚格尔;《无所畏惧》导演陈大明及欢喜传媒集团CEO项绍琨;《隐爆》制片人张末、贺佳及导演孙皓;《又见老爸》导演、编剧李宗熹和监制雷志龙以及《一往无前》导演王天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