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勒沃库森签约瑞士新帅赛瓦内

2021-05-20 17:51:3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刘旸
play

  新华社柏林5月19日电(记者刘旸)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19日发布公告称,瑞士教练赫·赛瓦内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从德国足协租借来的原主教练汉·沃尔夫重新回到德国U19青年队执教。

  瑞士伯尔尼年轻人队的主教练赛瓦内与勒沃库森签约至2024年6月30日。沃尔夫带领勒沃库森队征战8场比赛,帮助球队取得欧罗巴联赛资格后返回德国足协继续执教青年队。

  勒沃库森俱乐部体育总监西蒙·罗尔夫斯表示,球队在过去几周困难的情形下稳住阵脚,沃尔夫带队及时止损,确保欧战席位。球队能有现在的成绩离不开他和教练团队的付出。

  罗尔夫斯期待球队在赛瓦内带领下在下赛季能有更大作为。“他执教伯尔尼年轻人赢得了三次瑞超冠军和一次杯赛冠军。他主张的华丽球风和稳固防守的思路与我们的足球哲学不谋而合,兼具侵略性、控制性和技巧性。”

  赛瓦内会讲6种语言,他认为执教德甲球队是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飞跃。“在欧洲顶级联赛执教一支成绩名列前茅的球队非常具有吸引力,在这里工作很有干劲,大家都很职业。在我眼中,这里具备踢出美丽足球并跻身欧洲前列的最理想条件。”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