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啰出行携手临沂公交集团推公交优惠活动 未来一周,坐公交只需1分钱

2020-10-29 09:47:47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安连荣 李晓星
play

  上个月,哈啰出行联合临沂公交集团共同开展了公交出行宣传周主题活动,包括“5折乘公交”、“公交单车联名卡”等系列活动,在全国首推发行联名卡,打造临沂公交+哈啰单车一体化出行新模式。本月,市民的乘车体验将得到进一步升级,使用哈啰出行APP刷码乘公交,可享受1分钱乘公交的超值优惠。

  10月26日至11月4日活动期间,市民首次使用哈啰出行APP刷码乘坐公交,每人可享受5次1分钱乘公交优惠,每天优惠次数不设上限,单次最高抵扣1.99元。使用哈啰APP公交乘车码刷码乘车,就能自动享受优惠。

  同时,哈啰出行还推出了“1元购公交周卡”活动,所有市民只需支付1元就能购买价值7元的公交周卡,享受通勤出行的福利。每位市民还将获赠一张好友卡,赠送好友可得到1次免费乘公交和5次1分钱乘公交的机会。好友成功完成首次公交出行后,赠送者可额外得到1张公交免单券。

  除此之外,哈啰单车与公交超值联名卡持续售卖中,打开哈啰出行APP,进入“乘公交界面”,可参与公交单车联名月卡低至3折的优惠活动,只需15元即可以享受到原价25元的哈啰单车月卡及原价20元的免单返现券10张(即乘公交免单10次)。

  哈啰出行负责人介绍:“目前哈啰出行已入驻400多座城市,注册用户数已突破4亿,在解决公交‘最后一公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节能减排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哈啰出行在临沂市用户超160万,单日平均骑行次数10万次。由于哈啰单车使用便捷,免押金,轻便好骑,用户服务体验口碑占据市场第一,深得临沂市民及游客的欢迎和喜爱。

  本次哈啰出行与临沂公交的合作,是在全国首次推出公交+单车融合服务新模式,是响应交通运输部今年公交周“创新交通运输服务新业态”的具体体现,这对全国城市公交创新服务模式,提升公交分担率具有重要指引意义。

  此次推出的“1分钱乘公交”活动,响应了“绿色低碳出行”的号召,通过进一步提升便民便利的乘车服务,鼓励广大市民使用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实现市民绿色出行一体化,为创造更加和谐、文明、绿色的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哈啰出行乘车码

  使用指南

  乘车优惠如何享受

  用户使用“哈啰出行”APP,进入“乘公交”页面开通临沂电子公交卡,就能获得乘车二维码。乘车时靠近车载设备扫码区,扫码成功后将从用户授权的支付宝账户自动扣减乘车费用。

  用户在活动期间进入“哈啰出行”APP的“乘公交”页,就能自动获得5张1.99元返现券。使用“哈啰出行”APP扫码乘车后,乘车优惠将以返现的形式返还至支付宝账户中。(临报融媒记者安连荣 通讯员李晓星)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