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临沂公安交警车管部门“三甲十佳百优” 表彰大会召开

2020-11-14 14:1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邬宽海 高杜娟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邬宽海 高杜娟 临沂报道

  11月14日,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召开全市公安交警车管部门“三甲十佳百优”优秀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表彰全市公安交警车管部门“三甲十佳百优”先进单位及个人,总结经验,凝聚心力,部署进一步推动全市车管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张大农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交警支队党委委员、高速支队长成泽普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全市公安交警车管系统“三甲十佳百优”活动优秀服务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张大农等同志为受表彰代表颁奖。临沭车管所、远通集团负责人和市车管所综合业务科民警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公安交警深化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12项措施实施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近年来,全市公安车管部门在市公安局和支队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在警企合作单位及社会各界的配合支持下,积极适应新时期群众关注和需求,大力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改进服务环境,有力锤炼过硬队伍,车管队伍的整体形象和服务群众能力上了大台阶,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群众满意度提升到历史最好水平。

  张大农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需求,持续革新奋进,努力实现执法服务水平再提升、队伍作风形象大转变、群众满意度再上新台阶的目标。要根植于全国优秀车管所集体荣誉,进一步增强保持荣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自信,团结向前,勇于创新,不断创造更大成绩。要坚定改革意志,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切实抓好12项改革新举措落实落地,不断推动“放管服”改革深入发展,做到“服务有温度、管理无感知”。要做强“互联网+交管服务”,着力提高网办业务比例,做到“网络上岗、数据跑路”。要深化警企合作,贯穿“双赢”“多赢”思维,努力打造“审批更少、流程更优、体制更顺、机制更活、效率更高、服务更好”的警企合作临沂样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转变理念作风,主动站在群众立场思考问题,做群众的“贴心人”,在点滴工作中彰显忠诚为民的政治本色。要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组织车管实战大练兵,用心用情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提高政治意识、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锤炼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车管队伍。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