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工地疯狂作案4起 抓捕现场视频曝光

2020-11-20 20:03: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梁红国 杜婧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梦娇 梁红国 通讯员 杜婧 临沂报道

  11月14日,坪上镇某项目部负责人张某来到临沂市公安局临港分局坪上派出所,送来了一面写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

  11月7日,张某到所报警称其工地丢失1400余件脚手架扣件,损失价值7000余元,张某表示自今年八月份以来工地就多次失窃,但因工地为开放式场所且无监控设备一直未报警。

  接报后,坪上派出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办案小组。由于该案件时间跨度较长,且缺少视频监控线索,这给办案人员加大了难度。对此派出所多次召开案情分析会,转变办案思路寻找新的突破口,同时扩大周边监控搜索范围。

  很快,办案民警发现了一个疑点,监控里有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银色面包车竟悬挂了同一号牌,而两辆汽车均消失在团林镇周边。经查询,该号牌为一辆已报废车辆所有。

  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展开工作,经过两天地毯式摸排走访,锁定了团林镇居民唐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11日,办案小组赶往唐某某所在村居实施抓捕,成功将其抓获,并在其屋后的空地上找到了作案车辆。

  在办案民警的讯问下,唐某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共供述盗窃案件4起,涉案金额一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