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建立!临沂13个部门和单位组成

2021-09-06 07:46:17 来源: 临沂市市场监管局 作者:
play

  为加强反垄断反不正当竞争监管力度,更好地研究解决维护竞争秩序重大问题,近日,临沂市建立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公安局等13个部门和单位组成。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法律法规,加强对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统筹协调;研究并推进实施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政策、措施;指导、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反不正当竞争工作职责;协调解决全市反不正当竞争重大事件;组织开展不正当竞争热点问题和典型违法活动的治理,加强各部门在反不正当竞争工作方面的协作配合;加强关于反不正当竞争工作的法律法规的宣传普及力度。

  今年以来,临沂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反不正当竞争监管职责,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聚焦民生关注热点问题,持续开展重点领域不正当竞争行为专项整治。

  目前立案调查不正当竞争案件17起,结案11起,罚没款95.28万元,推动临沂市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李洪鹏

责任编辑:孙贵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