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联欢会现场”撒狗粮“:临沂监狱警察因封闭执勤“云求婚”甜齁了!

2021-09-19 16: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艳彩 临沂报道

  “小宋同学,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这是9月17日晚上,临沂监狱“平安守望感恩有你”干警职工家属联欢会上“云求婚”现场的对话。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临沂监狱按照省局有关暖警惠警工作通知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党委暖警惠警工作部署,精心谋划,用心组织,邀请封闭执勤干警职工家属共同欢度中秋。

  为确保活动效果,临沂监狱提前组织封闭执勤干警职工以视频的形式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属说几句知心话,其中胡勤涛录的视频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经筹备组集体讨论,临沂监狱决定为胡勤涛及其女朋友现场连线,举办一场“云求婚”。鲜花、蛋糕、同事和亲属的见证……为两位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留下了最美好、最珍贵的回忆。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于永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