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将恢复开放 附预约码

2021-10-18 08:51:33 来源: 临沂市博物馆 作者:
play

  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

  银雀山汉墓竹简博物馆于2021年10月21日(周四)起恢复开放,开放期间凭有效身份证件免费参观。为保障观众安全和文物安全,实行预约、错峰、限流参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开放时间

  开放期间每周三至周日9:30至16:00(15:30停止入场)对外开放。每周一、周二闭馆(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参观须提前预约。

  2

  入馆流程

  参观当天凭预约时使用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入馆。排队入馆时,参观观众间距保持在1米以上,需通过“身份证+预约码+佩戴口罩+体温检测+山东电子健康码绿码”的方式查验入场。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的观众谢绝入馆。

  3

  参观须知

  1.每日预约限额1000人(约满为止),每天分以下两个预约入馆时段:9:30--12:00(500人),12:00--16:00(500人),请按时段预约参观。14岁以下未成年人需由家长预约、带领参观。针对运用智能技术有困难的老年人,可以到安检处人工预约。

  2.为切实保障观众朋友的健康与安全,本馆暂不接待14天内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及体温异常观众。

  3.同一区域内同时参观人员不超过30人,当馆内某区域观众密度较大时,现场工作人员将采取疏导措施。

  4.请广大观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措施。本馆将全力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清洁消毒,加强馆内从业人员健康监测管理。

  5.本馆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随时调整开放方案。

  4

  温馨提示

  鉴于目前本馆处于试运行阶段,不足之处在所难免,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539— 8312649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